大草原不可避

【授权翻译】2P黑塔鬼-第十一章  別館組  Part 2

作者 :  Starrulet


作者聲明︰我並不擁有黑塔利亞﹑黑塔鬼或是青鬼,一切歸於原作者所有。


Part 1 <--  --> Part 3 

(*1): 原文是掛了電話,不過從日記組那邊看來是沒接的。感覺如果翻成「他掛了我」有點奇怪,所以翻為「拒接」...




下文劇透可能,請小心食用




各位,我有件事情得說(⁰▿⁰)這部漫畫說不定真的可以今年完結。有在追Starrulet太太更新的都知道,最近劇情已經完全進入解謎篇(?),最近兩part還甜到不行不行的(至少對比之前的)我之前還覺得盧西有死亡flag這種東西,但經過最近的更新之後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可怕了(Flag)

要說有多甜的話,請看最近某章作者的話:This is the first time Italy has grinned, teeth and all. He's really happy (這是意/大/利第一次露齒而笑,他真的打從心底快樂著).其實我只是想說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買惡魔組股(喂((

评论(39)
热度(666)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各種放置play,兩個港家主角控的迷之blog...極雜食向(。

© 大草原不可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