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不可避

100fo 感謝

100fo 感謝!(其實已經過了((

不知不覺我這種渣翻也到了100fo,感謝授權給我的作者和願意忍受lo主渣翻及渣修圖的各位觀眾。

左思右想之下,lo主想了兩種方法,看看大家覺得哪一種好點…

 

1)  翻譯點文(?),也就是說各位有什麼想看翻譯的文章或是漫畫都可以告訴我。lo主會根據文章長短及翻譯難易作決定(這還是慶祝嗎(。))

CP:最好是無cp/主角受(但其他亦可,看內容有趣與否(也就是說什麼都沒說((

內容:什麼都可以,從各種番到彈丸到DC(大少相關)到平和組皆可(越來越隨便了(真的沒問題嗎?

語言:英文為上,但是日文…不是太長的話也可以…吧?((

 

2)  lo主推薦-遊戲(DA / Nico

如標題,總之就是lo主對da/nico上的印象深刻的APH遊戲的感想和劇透((

DA方面會說一下lo主玩過的遊戲,Nico方面則會談論一下有趣的遊戲和坑(?)(不全齊)

DA(全是制作中的):

HetaOrigin(菊中心,很有趣的OOC(?))

Between Two Worlds(1P & 2P相關,少見的和睦相處)

World ofAnalougue (1P & 2P相關,全員向,很有趣的故事)

HetaX(米中心,理論上2P相關,不過目前只有2P英加登場(也可能是我記錯了((

 

Nico(ヘタ狐、せざるを得なかった這些B站有的就不說了):

【国狼】貴,国,は,人,狼,な,り,や,?(米中心的人狼遊戲,然而過程和結局都超乎想像)

~Legend of the golden pasta game~ぱすた~とピッツァになる頃に(APH ver.的海貓鳴泣之時。意中心(?)的坑,全員向)

【APH】逆転国家(超棒的APH ver. 逆転,然而坑了(。)

【ヘタリア】幻想ヘタリア(全員向,內容也挺有趣,然而還是坑了(。)(不可抗力

大約就是詳細(?)說一下上面這些的內容和感想…


那麼接下來就是看大家覺得哪一種好點了,不過如果有其他提議也可以告訴的(例如兩種一起來(不


PS:如果沒有人管我就推遲至200fo才慶祝了((

评论(23)
热度(43)

各種放置play,兩個港家主角控的迷之blog...極雜食向(。

© 大草原不可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