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不可避

【惡魔組】基於2P黑塔第16章的突發腦洞

  • 這是lo主看了Starrulet 太太的第16章最新更新後的突發腦洞

  • 全篇劇透,十分建議不想被劇透的讀者請不要看((

  • 基本上就是第16章 part 13-14 的劇情(所以包含大量原文

  • 基本環繞奧利弗和盧西超展開()

  • 非腐向(至少我是以友情向的方向寫的)但因為lo主是個無自知的笨蛋,可能有輕微腐向混入

  • 小學生一般的文筆,中二的寫法,請見諒 m(_ _)m

  • 角色根據Starrulet太太的設定而寫,可能與大家所想的不一樣(混有私下和太太交流時得到的額外設定

  • 因為是用愛寫作,沒有進行二讀或是整理,因此很可能出現前後不通、錯字等問題...

  • 我只想說...我要把全副身家拿去買惡魔股了(好安利,不吃嗎?)

  • 真的沒問題的天使太太請自由地...






防劇透用空白





真的真的沒問題嗎?現在走還來得及









「你們全給我停在那!誰敢動一步我就殺了你!別以為我做不到!」

隨著盧西安諾的怒吼,原本想衝上前的國家們都僵在原地。奧利弗無視著後方國家們的怒瞪,冷靜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試圖抑制自己行動的盧西。

「你應該比誰都更期盼著這一刻的,」奧利弗垂下眼簾,話中帶著壓抑不住的悲傷。他感覺到另一個人格,那個代表感性的人格又顯露出來了。「這對所有人都好。」

這樣一切都能完結了,盧西不用再擔心,自己也不用繼續煩惱。大家都能得到「完滿」的結局,自己也能離開這裡。儘管奧利弗打從心底愛著那對北美雙子,他內心某處十分清楚要達到目的,重要的犧牲是不能避免的。

溫柔而冷酷,這就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以平穩溫和的態度對待所有人,然後在必要時毫不留情把你切除。以國家之名、看在女王的份上,奧利弗無論如何都得離開這裡。

奧利弗閉上眼睛,深呼吸一下。也許其他人無法理解他的想法,但盧西...如果是那個和他一樣經歷了無盡痛苦的盧西安諾的話...

他不由得想起前幾回那個忍耐到極限的盧西安諾,他那緊繃神經、對一切都疑神疑鬼的友人。

讓一切都完結吧,奧利弗再次張開眼睛,直視著眼前的國家。但盧西那堅定的眼神令奧利弗難以繼續說下去。

「你錯了。」盧西安諾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奧利弗,你還記得為什麼你會簽下那份合約嗎?」

「...不,我...我不太記得了」奧利弗移開視線,腦海中以前的記憶非常朦朧,中間還夾雜着人格轉移的斷片。他努力思索一切的開端,但腦裡空白一片。

「我認識的奧利弗•柯克蘭是不會隨便簽定有約束力的合約的,因為他是個利己主義的混球。」盧西的話令旁邊幫忙壓制奧利弗的愛因斯哼笑了一下。「但你還是簽了,所以其實你是知道把大家救出去的方法。即使是在那份合約的條件下你也能做到,所以你才會簽約。你現在只是忘記了那個方法而已。」

奧利弗沉默著,他真的知道嗎?雖說盧西的話有一點可信,但是若果他不知道那個方法...若果他只是迫於無奈簽下合約...『相信他吧!我不想再殺掉誰了』內心感性的部分拚命地向奧利弗大喊著,而理性的部分則默默地說著『現在把所有人殺掉更能確保「英/國」的利益,運氣並不可信。』

像是看穿奧利弗內心的掙扎,盧西安諾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投降吧奧利弗。你不照辦的話,我就一直把時間倒回去直到你投降為止。」

被「威脅」的英國人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他一邊嘆氣,一邊無奈地說「...你真是個瘋子。」奧利弗解除了身邊所有攻擊魔法「...也許我太急躁了。」

盧西安諾和愛因斯放開了奧利弗,好讓他站起來。接著好不容易站直的奧利弗迎來了其他國家的擁抱...才怪,正確來說是迎來了法/國的鐵拳制裁。法/國的臉上一片平靜,但右手卻毫不留情的對準童年好友的臉來了一發。其他國家化身看著英/國的臉,紛紛表示已經消氣、要打下次再說。旁邊米加二人來勢洶洶的走到英/國面前,表示我們還沒完。除此之外,一切看似平靜下來。

-------------------------

「...法/國那傢伙真用力。」奧利弗右手維持著控制那怪物的魔法,左手施展著魔法治療被法/國打傷的左眼,耳朵聽著北米雙子的抱怨,腦內還想著今後的計劃。

「英/國你有在聽嗎?!」「你這傢伙快說!還有什麼瞞着我們的!」即使是他最愛的孩子們,奧利弗的忍耐力還是有限的。他隨意說了兩句敷衍過去,裝作聽不到美加兩人的怨言。

旁邊正在研究那怪物的四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天來。不遠處的亞洲組好像在談著魔法的問題,日/本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奧利弗看著所有人平靜(某種意義上)的反應,不禁慨嘆大家的接受能力真高。他內心理性的部份還在分析著殺掉所有人的好處,但奧利弗最終還是選擇了感性的部分。「...軍情六處的頭銜都要哭了,我果然是瘋了才會接受那傢伙的提議...」他想起當初的間諜訓練,再想到自己的決擇,嘆氣道。「...但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當然了,你以為我是誰?」讓奧利弗回過神來的是走近的盧西安諾,他自信滿滿的說著「我可是全世界最帥氣的人 (devilishly handsome man)!」

「那個跟逃脫沒有任何關係吧...」奧利弗下意識的吐糟著,停頓了一秒左右,他再次開口說道「...我還以為你會更生氣。」

「嗯?」盧西疑惑地看着他。奧利弗避開盧西安諾的視線繼續說道「不...就是你一直很希望所有人活下去,但我剛剛...」奧利弗停了下來,他該繼續說嗎?但如果其實盧西暗地裡還在生氣的話...但不說出來,他們的未來合作可能會有阻滯...

「啊,你是說剛剛你想把大家都殺了的事嗎?」盧西直白的發言把奧利弗打個措手不及「那個我原諒你了」

咦?奧利弗的口裡不自覺地發出疑惑的聲音,但盧西沒有理會他。「因為你就是這樣的傢伙啊。而且...」他停了下來、有點難為情的擠出「...我們不是朋友嗎?」

突如其來的朋友發言令奧利弗呆在原地。看著他呆滯的表情,盧西安諾語帶憤怒的說道「煩死了!總之我決定了就是這樣!」一邊說著,他一邊用力打向旁邊偷笑的愛因斯「你笑完沒了?!」

看著眼前打鬧的兩人,奧利弗不由得微笑起來。沒想到作為歐洲第一間諜的他,有一天會有另一個國家稱他為朋友。「...說不定真的是你的瘋狂傳染給我了,所以我才會做這種選擇。」但這樣好像也不錯...?



然後他聽到了日/本...是葵的喊聲,





「那東西在笑!奧利弗你得放開它!!!」






「放開...?你在說——」

大量雜音湧進奧利弗的腦海中,一瞬間他感到自己的世界在旋轉。







你記得我嗎?




你該知道進入另一個有自主思考的生物的精神中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腦海中傳來不知道是誰的聲音,奧利弗用力捂著耳朵,但無法阻止那聲音繼續傳入耳中。眼前的一切變的模糊起來,劇烈的頭痛令他不禁跪坐在地上。他感到什麼東西進入了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意識快要被奪走了。




「奧利弗!」




突然有一雙手把他推離那東西的精神攻擊範圍。頭痛和聲音一瞬間全都消失了,奧利弗安心地墜入黑暗之中。

-----------------

「——國!」「英/國!」艾倫...不對,現在還是美/國,的叫聲把英/國從黑暗中拉回現實。他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依舊模糊的視野中浮現美/國和加/拿/大焦慮又帶點擔憂的表情。看到英/國睜開眼睛,美/國扭頭對著其他人說道「他醒了!」

「...我到底...?」英/國在加/拿/大的扶持下坐起來「嗚...頭好痛...」他摸著還有餘痛的頭顱,眨眼看清四週的情況。那東西不見了,美/國、法/國和西/班/牙站在他面前小聲討論著什麼。再後面是葵、中/國和俄/羅/斯,但他們都背對著自己。英/國清了清思路,努力回想起剛才發生什麼事。「英/國...?你還好嗎?」加/拿/大在旁邊半扶半拉著他起來「...意/大/利他——」但他的話被走過來的中/國打斷了。「對了!讓奧利弗用魔法看看吧?」中/國...應該說黯面帶慌張的拉著奧利弗走到前方,旁邊的加/拿/大想阻止但最後還是沒說什麼。充滿迷茫的奧利弗被黯拉到羅馬諾的旁邊,終於,他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慌張了。

褐紅色的頭髮亂七八糟的沾著血跡,它的主人臉色蒼白的躺在地上。剛剛還對著奧利弗自豪地發表朋友宣言的盧西安諾臉無血色的倒在他面前。奧利弗想起來了,剛剛盧西叫著他的名字,把他推到一旁。但之後呢...?腦袋的劇痛阻止了他進一步想下去。

跪坐在盧西旁邊的愛因斯緊握著友人的左手,他抬起頭、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般的盯著靠近的奧利弗。「你...能救他的吧...?」他的眼裡充滿絕望,「哥哥不在了,要是連盧西安諾也不在的話...我—」突然,愛因斯放開手,雙手用力抓住自己的頭髮。「不行,我得冷靜、對...冷靜、像哥哥說的一樣...」

西/班/牙和法/國互看一眼,雙雙走到德/國身旁拉起他,並扶著他走到一旁。奧利弗握緊拳頭,彎下身查看盧西的情況。旁邊站著的羅馬諾死瞪著躺在地上的盧西,臉上與其說是悲傷,更像是錯愕和難以置信。奧利弗大概猜到羅馬諾在想什麼(畢竟他的演技可及不上自己),但他可沒時間去管這對意/大/利兄弟的愛恨情仇。

淡淡的藍色光芒籠罩着奧利弗的右手和盧西安諾的胸口,他小心翼翼的把左手探向盧西的頸側。什麼都沒有,脈搏也好、心跳也好,什麼都沒有。奧利弗空白的腦海中浮現出之前說過的話:

『魔法有許多種,但它們都自有法則—』

比方說:魔法沒法把死去的人帶回來。

絕望的英/國/人只能看著躺在地上的好友,一個剛得到就失去了的朋友。


(完)


------------

當然,看過更新的都知道盧西沒有掛掉((

沒想到我也會有寫文的一天...(茶)只能說Starrulet太太的惡魔組太棒了((

有人願意吃一下我的惡魔組安利嗎...?


评论(20)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各種放置play,兩個港家主角控的迷之blog...極雜食向(。

© 大草原不可避 | Powered by LOFTER